屬於我的幸福婚紗 我交給赫㯖瓦HEDVA !!


(這是我第一次發文章 莫名好緊張)


這一切要從很久以前說起 我簡略帶過

去年某一天 我的未婚夫捲貝貝 跟我求婚......

(過程先省略)

後來過幾個月大概在今年過完年就看了好日子

日子是訂在國曆10月21日想說還有好久

就慢慢來慢慢來 (其實是在等我減肥)

這期間就開始想婚紗 雖然以前也偶爾會討論這一塊

也參考過很多網路的 親朋好友推薦的

我們做功課 收集資料 互相討論後

再從我喜歡簡約 偶爾華麗 不俗氣的條件去選擇

就決定去赫㯖瓦HEDVA看看先~


不過我們7月份去婚紗店看 距離結婚日期有些近

算是急件邊緣(提醒其他新人半年前就可以準備了)


進去之後就很詳細的為我們介紹包套內容

禮秘Stella Pony Beer (店長也棒棒!)

親切的服務棒棒 好像朋友一樣 ❤️

很快的就帶我上去直接試試看 穿禮服的感覺

(很多東西只用看的原本就會和實際情況有落差)

禮秘耐心的聆聽我的需求喜好 都很中我的心

試穿完婚紗後 我就跟未婚夫捲貝貝說 就這家了!

(我只看過這一家 沒有去其他家比較 一看就中)

後來去挑選拍照的婚紗 因為我比較三心二意

但禮秘和店長還是十分耐心親切的配合我的需求

也就此選定我全心全意最愛的婚紗作為拍照婚紗

在此先分享一張個人很愛的(雖然每一張都超愛)

  

赫㯖瓦HEDVA 棚內素背景拍攝)


後來跟攝影師Neo討論拍攝細節 場景 服裝搭配 道具等

我和我未婚夫也是都滿有自己的想法

對於婚紗照 有心中想要的樣子

攝影師也很願意聆聽我們的需求和喜好 真的很棒

也是積極討論後 我們就決定出幾個拍攝地點

我們選擇了

  • 最初認識的地方「快樂屋文具廣場
  • 朋友自己設計創作的美食餐廳「Bitch Fry Fry
  • 喜歡簡約 所以棚內的素背景也拍攝了幾組
  • 還有離家很近很熟悉的「都會公園」唯一的外景

我的未婚夫捲貝貝不捨我這麼辛苦

難得穿美美還要被太陽折磨......

其實是剛好也就都選了室內 (莫非根本是兩個宅宅?

在約定好的拍照日期 天氣晴朗☀️

於是就帶上攝影師Neo 化妝師郁晨 燈光師阿正

開始了一整天的拍攝工作~

化妝師郁晨幫我化的每一個妝髮都和討論的差不多

卻比我原本預想中的還讓我更喜歡!

  

最神的就是我的單眼皮 居然被她貼完假睫毛後

就自然變成雙眼皮了!(太神啦~~)

  

  

我真的很愛郁晨(謝謝妳)幫我化的妝弄的髮❤️❤️

另外

攝影師Neo也很讚!溝通一級棒!鬼點子多多~

燈光師阿正 兼助手 可以說是十項全能了~

赫㯖瓦HEDVA跟我們兩個真的迸出很多燦爛的火花!


以下分享幾張我們每個拍攝地點的照片~

  • 最初認識的地方「快樂屋文具廣場

  

(看不明小說 被我懲罰的概念-//-)


  • 朋友自己設計創作的美食餐廳「Bitch Fry Fry

  

(有猜出來這兩個人姿勢怎麼一回事嗎?)


  • 喜歡簡約 所以棚內的素背景也拍攝了幾組

  

(經典動作來一張 只是硬要假假的空氣人型感)


  • 還有離家很近很熟悉的「都會公園」唯一的外景

  

(等那風兒來祝賀 才有這美美的白紗呈現R~)


最後真的很感謝攝影師及助理願意幫我們實現願望

  • 赫㯖瓦HEDVA高級婚紗店門口

 

(站在馬路上  攝影師和助理搏命演出卻沒上鏡😂)


於是圓滿的完成我人生中美美婚紗的拼圖~ 

真的很感激緣分讓我們相遇 感激一切

更感謝赫㯖瓦HEDVA團隊的用心及努力!愛你們!

評價應該是 風格很多樣 服務超好 禮服超美 價格合理

質量兼具的完美婚紗!


肉茶茶真情推薦喔!絕對可以納入參考的!

  • 赫㯖瓦HEDVA 高級婚紗
  • 高雄市中華二路297號(十全路口)
  • 07-3130088


arrow
arrow

    Green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